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夏县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调研指导检察院驻村帮扶工作
时间:2020-08-1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86日,夏县县委副书记泗交镇党委书记王斌、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席常国一行深入到该院帮扶的泗交镇下秦涧村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村产业发展地质灾害防治等方面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副书记、席常国检察长一行听取工作队驻村以来的工作汇报,查看了相关资料,走访慰问贫困户。在贫困户谢雪旺中,详细询问他们在家庭产业、医疗、教育社保等方面情况,在得知谢雪旺带头种植的十亩连翘,今年长势很好,预计明年每亩能产300斤左右,收入27000元左右时,王斌书记感到十分的欣慰希望雪旺能做好致富带头人,同驻村工作队委一起带动全村村民共同致富。他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身心尽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役。

王斌

 

 

 

    席常国检察长表示:驻村工作队要严格执行五天四夜的工作要求,放开手脚,打开思路,积极探索延伸产业链条,千方百计提高产业收入,确保农民人均收入持续稳定增长,为推进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战略做出应有的贡献。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