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检察官进社区,助力“三零”单位创建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提高基层治理能力,夯实治晋兴晋强晋安全稳定基石的重大决策部署,扎实开展“零上访零事故零案件”单位创建,我院干警走进城东社区,以座谈会的形式与社区工作者们面对面交流,服务社区治理,助力创建“三零”单位。

  座谈会上,该院干警认真听取了社区工作者对检察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意见和建议,了解群众对社区治安的看法和感受。同时利用典型案例,以案释法,教育群众学法、懂法、守法、依法维权,并为现场群众发放法律宣传资料。此次活动的开展,切实拓宽了一条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途径,进一步培育了基层民主法治意识,为更好地推进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助力辖区“三零”单位创建,提高社会基层的法治化管理水平作出了有益探索。 

  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院将切实增强抓好“三零”单位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坚持以创建“三零”单位为导向,明确思路,准确把握创建目标,精准发力,确保创建工作有力、有序、稳步推进。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