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真扶贫暖民心 帮扶村感恩送锦旗
时间:2018-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2日一早,夏县人民检察院迎来了一群特殊的客人,他们是该院扶贫帮扶点泗交镇下秦涧村两委一班人带着全体村民的嘱托,用三面锦旗表达他们的感恩之情。

  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席常国首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回顾我院三年来下秦涧村的帮扶工作,虽然为村里办了一些好事、实事,得到了帮扶村群众的好评,也与干部群众建立了深厚感情,但与党和政府对我们的要求还有差距,绝不让一个贫困群众掉队,是我们每个共产党员义不容辞的责任,我院会一如既往地加大扶贫力度,继续发挥帮扶工作队的“头雁效应”,既要做让老百姓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更要做巩固脱贫成果的好事,依托背靠太宽河国家级生态保护区的优势,继续在做强做大农产品的品牌、乡村旅游的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检察力量。

  下秦涧党支部书记耿玉龙在汇报了当前整修道路的进度后,他说,检察院的帮扶工作,领导高度重视,全院上下倾尽全力,工作队认真扎实,成效十分明显,群众认可度、满意度都非常高,真正做到精准扶贫暖民心,真帮实扶促发展,他们深表敬佩和感谢!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