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全国低碳日 夏县检察院在行动
时间:2018-12-0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3日是全国低碳日,夏县人民检察院干警走上街头,开展以“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环保行动力度”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实际行动投入到“大讨论,大实践,大学习”活动中。

  该院干警在党组成员秦军峰的带领下,向过往群众发放涉及节能体系建设、节能小知识、节能产品等节能宣传手册、宣传画册等各类宣传材料。倡导从自身做起,在生活和工作中,从一点一滴做起,珍惜每一度电、每一滴水、每一张纸、培养人民节约意识。

  通过“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环保行动力度”宣传活动的开展,使大家充分认识珍惜资源,保护环境对生态文明和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的重大意义,养成厉行节约的良好习惯,争做节能、低碳环保生活的先行者。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