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夏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25日下午,夏县检察院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并结合检察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意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立足新时代新目标新要求,提出的一系列措施科学务实,指导性强,充分调动和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席常国检察长就如何学习贯彻《意见》精神,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确保检察队伍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院各部要通过多种形式组织专题学习,全院干警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学习贯彻《意见》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性,认真领会《意见》中提出一系列措施的科学性和必要性,切实扛起新时代政治担当、历史担当与责任担当,把《意见》精神传达到位,确保大家对《意见》精神全面把握和深刻理解。

  二要结合实际完善制度。制定贯彻落实《意见》的实施细则,建立激励机制和容错纠错机制。不断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合理设置考核的内容和指标,进一步强化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和激励导向,使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业绩突出的干警有市场受重用,在工作实践中无后顾之忧。

  三要严管厚爱搭建平台。党组成员和各部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带头作用,积极为广大干警搭建干事创业平台,既要压担子,又要关心干警工作生活,在从严治检的同时从优待检,努力营造广大干警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广大干警埋头苦干、奋发有为,为推进大运城建设凝聚强大合力。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