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要闻
夏县检察长倡导企业创新创业与保护生态环境并重发展理念
时间:2018-06-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15日,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席常国、副检察长马文科带领民行部干警与县经信局负责人一道,深入夏县运力化工,了解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

  席常国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查看企业生产、污水和工业废料处理情况后,企业负责人对当前企业创新创业的法治环境表示满意,对发展充满信心,对检察机关支持服务企业表示感谢;席常国检察长对企业发展前景给予肯定,通报该院支持和服务企业家创新创业营造良好法治环境措施,详细讲解检察机关开展公益诉讼工作的重要意义。叮嘱企业在发展的同时要注重生态环境保护,牢固树立和践行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新的发展理念,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同步发展。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