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文化
走访慰问显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时间:2020-02-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了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退伍军人等送去新春祝福,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

 

  在院领导班子成员的带领下,分5组对该院24名退休老干部和14名退伍军人进行了走访慰问,每到一户,都与他们亲切交谈,拉家常,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听取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检察事业做出的贡献,并送上了慰问品以及新春的祝福。老干部和退伍军人们十分感谢院领导在百忙之中前来看望和慰问,对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的高兴,表示要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夏县检察院的工作,继续为检察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