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致敬检察“半边天”——苏新芳
时间:2020-03-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她叫苏新芳, 一位热爱检察事业、热爱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充满着爱心、正义的女检察官。从她选择检察官的职业那一天起,她就深深的懂得,也许她这一辈子没有不菲的收入、显赫的声誉、惊人的战功,鲜花和掌声也不会给她过多的光顾。但是,她喜欢检察事业立检为公、执法为民的情怀;她敬仰检察职业刚正不阿、不畏权势的秉性;她赞赏检察机关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作风;她钦佩检察干警一身正气、两袖清风的品格。她经历过审判庭上与辩护人的唇枪舌剑,经历过民行部门扶弱救贫、调解息诉的民生案件,2017年负责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后,她秉承“捕诉监防救”一体化的办案理念,时时贯彻以教育、感化、挽救的方针和教育为主、惩罚为辅的原则,以一颗母爱之心,最大限度保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最大限度教育挽救涉罪未成年人,最大限度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用真诚帮助涉罪未成年人自我救赎,用爱心惩罚犯罪维系亲情,用关怀点亮孩子成长的灯,用爱心照亮孩子前进的路。2015年、2016年连续两年被运城市人民检察院评为“先进工作者”;2019年被夏县妇女联合会评为“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先进个人”。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