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夏县检察院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交出满意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按照《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要求,97日下午,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交出满意答卷”主题党日活动

诵读党章

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警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节选)。

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各支部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章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经济社会领域专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曲孝丽关于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文章

党员干警们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开展交流研讨,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警,将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指示要求,带头开展节俭用餐和光盘行动,厉行勤俭节约,倡导文明新风,树立节俭理念,反对铺张浪费,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让节约粮食成为一种行动自觉和行为习惯,为建设大美运城做出应有的贡献。

认真落实公开制度。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对党员干警“三晋先锋”学习积分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由学习积分较高的优秀党员进行了学习经验的交流分享,以此督促积分较低的党员干警积极学习,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此外,各支部对8月份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公开。

缴纳党费

按月、足额及时缴纳党费是每一名党员都应履行的义务,主题党日活动中,各支部党员干警依次有序的向党组织缴纳了本月党费。

过政治生日

第三党支部为该月过政治生日的1名干警赠送了生日贺卡,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激励党员干警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引领干警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助力脱贫攻坚 

 

我院驻村帮扶工作队深入到帮扶村泗交镇下秦涧村,对贫困户进行了走访慰问,并深入到每一户贫困户家中,面对面宣传相关扶贫政策措施,扎实做好驻村帮扶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在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战中,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