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全力对标检点,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根据县委组织部统一安排,按照《关于进一步健全完善党支部主题党日长效机制的实施意见》要求,83日下午,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全力对标检点,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诵读党章

院三个党支部分别组织党员干警在三楼党员活动室开展了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节选。

 

集中学习交流研讨

党员干警们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及省委十一届十次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交流研讨。

 

落实公开制度。各党支部对支部党员“三晋先锋”注册、学习积分情况、对有“好干部在线”平台学习任务的党员“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学习专题”学习进度及考试情况进行了通报各支部对7月份党费收缴基数、具体金额等详细情况进行了公开,对党费收缴管理工作自查情况进行了通报。

 

缴纳党费

   按月、足额及时缴纳党费是一名党员的应履行的义务,各支部党员干警依次有序的向党组织缴纳了本月党费。

 

过政治生日

第三党支部为该月过政治生日的1名干警赠送生日贺卡,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 激励党员干警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引领干警不忘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助力脱贫攻坚

我院驻村帮扶队深入到帮扶村泗交镇下秦涧村开展回访调查,深入了解情况,宣传相关政策,对“十个清零”要求进行再检点再深化再落实,全力迎接即将开始的脱贫攻坚普查工作

 

在交流研讨中,党员干警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强党建、带队建、促工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夏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