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参观红色革命教育基地——堆云洞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七一建党节当天,为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同时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引导党员干警牢记党的宗旨,激发爱国爱党热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院组织全体干警前往红色教育基地堆云洞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堆云洞景区,全体干警沿狭窄石阶,拾级而上,参观了嘉康杰等革命先烈当时秘密印发文件和传单的三拐窑、召开秘密会议的暗室以及与敌人周旋脱身的水井等遗址。在“河东黎明前的曙光”展、嘉康杰同志主题展前,认真阅览革命事迹图文展览。在河东特委革命旧址前,全体干警面对鲜艳的党旗,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弘的誓词,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再次洗礼大家的心灵。在平民中学教室里,副检察长马文科、孙兴旺及第一党支部干警张晓婷分别给党员们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参观学习后,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更加深刻地了解了中国共产党99年来艰苦卓绝而又灿烂辉煌的奋斗历程,也更加珍惜当下美好的生活。作为新时期党员干警,更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担当、开拓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检察事业努力奋斗,推动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