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夏县人民检察院开展“牢记嘱托勇担当,乘势而上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2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月1日,夏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干警开展“牢记嘱托勇担当,乘势而上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支部由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领诵,全体党员齐诵《党章》(第章)。党员干警现场逐人缴纳了当月党费。 

  随后,各支部书记组织党员干警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11日至12日在山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会议精神市委书记丁小强同志在夏县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以及2020年度全县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党员干警们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结合各自工作岗位,谈认识讲体会,认真开展学习交流讨论。 

  三个党支部严格按照“五个一”要求为党员过好政治生日,切实增强党员的荣誉感与使命感。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生日贺卡,让他们切实感受组织的温暖;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干警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滋养入党初心和使命;讲述了自己的入党经历,并向组织汇报了近段时间自身的思想工作情况。会后,支部书记、支委会成员、党小组负责人分别与这几名党员进行了谈心谈话。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干警们更加深刻地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以及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凝聚了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检察干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牢记总书记嘱托,立足本职,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奋发有为的行动自觉,力争为夏县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