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丨  本院概况  丨  检察要闻  丨  检务公开  丨  检务指南  丨  法律文书公开  丨  队伍建设  丨  检察文化  丨  检察风采
当前位置:首页>>队伍建设
山西省夏县检察院成功举办“检察开放周”活动
时间:2015-11-23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进一步引深“阳光检察”工作,提升检察工作的透明度和执法公信力,近日,山西省夏县检察院举办了“以公开促规范,以规范促公正”为主题的“检察开放周”活动。

  本次活动以“请进来”的形式邀请了县委四套班子领导、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市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及各村两委主干、教育及卫生系统等共计600余人参加。通过4名解说员详细解说展板、核心机房、阳光检察便民服务中心、办案工作区和现场演示检务公开查询系统和远程视频接访系统,向各位来宾展现夏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工作风采。

  此次活动共发放检务公开手册600余份,征集到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110余条。受邀来宾纷纷表示,这次检察开放周活动使他们不仅零距离感受了检察工作,目睹了检察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而且切身感受到了检察机关“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成果,受益匪浅。

  下一步,夏县检察院将组建职务犯罪预防宣讲团以“走出去”的形式深入到各乡镇及各村进行涉农职务犯罪预防巡回宣讲,努力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涉农职务犯罪的发生。

检察要闻
机构职能
人员信息
案件流程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检察视频
互动平台
高检微信二维码
高检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夏县微信二维码
山西省夏县人民检察院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
技术支持:正义网 京ICP备10217144号-1